×我最近在走少女漫畫路線。

暑假沒事幹就是去看漫畫,這是鐵則。(慢著)

重點是我發現我偏少年太多了,偶爾應該要平衡一下。

我整個暑假幾乎都在看少女漫畫--我怎麼了!

2769467437_8279c8d9f5_o.gif順帶一提我看的都是純愛系列。(沒人問妳)

首推椎名輕穗的好想告訴你,接著宇佐美真紀的初戀的悸動,我食到第八集了。

然後是戀*音,日本那邊已經完結了。

台灣呢!台灣呢!

我覺得女主角的丸子頭很可愛。(?)

春浪漫巴士也還可以,但我沒食完,哈哈。

然後又看了天上的果實,好吧我對雙會長閃光沒興趣,另外一對男的不去當女的太可惜,女的不是男的太遺憾了。

之後我看了樂園,這畫風……好眼熟。

看了作者,櫻小路鹿乃子。

啊,想起來了,黑鳥戀人,我硬食了好幾本,後來的仙果什麼的我就看不太下去了。

image_02.gif其實我看來看去的也大多都是那幾個作者,不知道為什麼。

再抱怨一下……我好想看好想告訴你的新連載還有戀*音的完結啊。

以上怎麼都是在講少女漫畫,我整個暑假都在少女,哈哈。

但說歸說,家教的萌蘿尤妮登場,白蘭很卑鄙,但他被婊的表情我有爽到。

混頁神已經可以簡化到四格漫畫了,四格才是最棒的!肯德基爺爺你還可以再斷一隻手跟兩隻腳喔!

滑頭鬼之孫的話,看到最後一頁,我確定我沒看錯,藍染先生你的鏡花水月來串場了, 卍解--說到斬魄刀,動畫我燃燒了。

但每次到傳說中主角回合就會虛弱掉的,我真的沒辦法。

啊,銀魂讓我的眼睛流汗了,可惡。

素材忍者的話,我沒感想了。

還有個要被腰斬的作品……叫什麼來著呢。

嘛嘛,以上就是我的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