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樣的上課氣氛。

今天要晨跑。

接著是主任的課,考學科。

我考七十幾吧。

然後是會計。

好吧我大概知道我沒來的那天發生什麼事,但老是被那些不讀書的給拖累。

真的很煩。

連老師看起來都很不高興。

超級不高興。

然後我又看不懂。

我沒來的那兩天,進度超展開。

還有不關我的事也扯到我頭上來了。

靠又不是我把課程進度表貼在後面的。

請老師教我,第一次還被駁回去。

我完全沒上會寫才怪。

然後又把我叫過去,願意教我了。

之後我就開始理解了。

接著就是……

他媽的我沒有H1N1!有的話我就不會在這裡了啦!幹!

左一句右一句,煩不煩啊?

改天你們得得看就知道了,垃圾。

該死的矮子倒是把我當成病毒了,馬的。

感冒發燒是犯法了嗎?政府有規定不能請病假嗎?是有嗎!

煩。

啊然後是英文兩節課,我到後面就睡著了。

可是也沒幾分鐘。

最近的經濟跟會計很難熬,還不都那幾個。

為什麼啊--那些自私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