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測兩百之我又快昏倒了。

會計真是折磨人。

上這門課得帶好補SP的水喔。(?)

電子商務就差不多那樣,無聊。

體育課側兩百。

要跟學弟一起。

雖然有女生,但也只有兩個。

剛好就一號跟二號是跟他們女生。

我也真是幸運的就是第二個。

結果。

靠!第二跑道的跑超快的!是怎樣!示威嗎!

然後跑完。

我就開始頭暈了。

真糟糕,以前的現象又出現了。

差不多預計會昏倒。

我就直接坐在那邊休息了。

可是休息還是一樣難受,要去保健室但我好懶的動。

那段路還真是他媽的遠。

大概是因為我呼吸調節不順。

我不想連高職都昏倒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