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一百分啊拜託。

今天去最後衝刺。

但我最高都是九十幾,沒辦法一百啊。

看到排行有人一百。

呃.gif感覺真是不好呢。

主任一直在提醒我考一百拿一百這件事情。

如果能考一百,我當然也超願意的啊。

中午吃豬排意麵。

喝完湯超飽的。

中午我們班的人就走了。

下午要給一年級的上課,所以不能用電腦。

反正我中午也一樣走了。(?)

一個人搭車回斗六。

一個人在火車站前面亂晃。

最終目標是小學館。

話說裡面的小孩在亂跑,倒是讓我嘴角抽搐了幾下就是了。

還打擾到我找漫畫的興致。

結果在少年漫畫區找了半天,最後還是在少女漫畫區才找到。

1494527444793e.jpg是怎樣……

啊然後這邊的排法有點不適應,還有可以試閱漫畫。

意思是說我要站在那邊看漫畫嗎?

找到我要的就去結帳了。

然後回家。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