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真是好久不見。

今天司機請假。

換成之前大竹圍線的第一任,不是現在的大竹圍線司機。

真是好久不見。

前幾天才在思考司機是否還記得我的時候,司機就出現了。

而且還記得我。

嘛,存在感薄弱習慣了,記得我倒是挺開心的。

之後我就開始拼國文。

一樣有三節時間可以準備。

但大學那八篇我一直惡補,考卷裡沒出多少啦!不對,有出嗎!

後面的閱讀心得我盡力了。

下午就是拼經濟跟國防。

經濟這次讓我好挫折。

我竟然錯九題!而且有一題我真想揍我自己!該死!

拜託你們別做那麼大好不好?

不膩嗎?得到什麼?

國防很簡單,這樣。

回去也是這個司機。

司機給我糖果吃,呼呼。

然後跟永光線的司機在那邊射橡皮筋。

呃.gif原來司機打發時間都玩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