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明明就有交。

班會的分組我已經無視了。

要怎樣隨便吧。

然後是套裝軟體應用。

什麼孤單?什麼感覺?

我不想被同情呐。

反正一排座位只有我一人,想說什麼就趕快說。

我沒那時間聽那屁話。

中午我難得可以睡覺。

下午的經濟課。

老師我是真的有在寫,只是寫不出來。

會計是我的弱項啊。

還是經濟比較可愛。

後來黑板上出現未交作文的。

靠!我明明有交!

明天沒交打零分。

驚悚.gif太不像話了!我有交耶!我有交耶!難不成長腳跑走喔!

然後就是回家。

差不多就這樣。

啊,明天要換西裝打領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