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是電影社的幹部耶拜託。

專題製作。

小美老師好像會不在好幾個禮拜。

基本上是混兩節玩兩節。

我專題製作沒碰到,因為我都在烤麵包。

下午數學課,無聊。

社團時間。

驚悚2.gif靠,鑰匙呢?怎麼不見了?

此時俺就跑百米的速度衝到圖書館後面。

鐵門沒開,耶。

還去跟圖書館阿伯借電話,我還不知道分機是幾號。

打到211的說是209,害我又再打一次。

沒辦法,就回歸原處。

軍訓教室。

今天看2012。

靠這不是我用PPS看的那個嗎?這個字被擋到加超模糊讓我看到一半就不看的影片。

好吧總之感想就是車子飛機車子飛機。

後來人類還活著吧大概。

畢竟時間來不及看完全部。

明天超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