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旅行之墾丁。

早餐是吃麥當當。

因為趕時間,所以是在車上吃。

IMG_0274.JPG 

還多加了個麵包。這是豬肉滿福堡。

離開高雄中,要前往墾丁。

IMG_0275.JPG 

離開的路途中我看到的奇怪建築。

土豆好像有介紹什麼但我忘記了,哈哈。

今天的第一站是墾丁國家公園森林遊樂區。

是說我穿新鞋腳破皮,所以這種行程簡直要我的命。

痛死了。

有到觀海樓,但我沒上去,自然也沒拍到什麼海。

聽說很漂亮。

IMG_0281.JPG 

離開墾森遊樂區前,看到一堆鴿子。

後來吃完午餐。

我們是B隊,先去台電南部展示館完後才去貓鼻頭。

3D劇場我其實不是第一次看了。(?)

介紹電力,但我沒什麼興趣。

我只想找護士,腳太痛了。

IMG_0284.JPG

發現小丑魚。

IMG_0283.JPG

拍不好啊。旁邊有獅子魚但我沒拍。

之後去貓鼻頭,爬來爬去。

接著是南灣戲水。

有躲避球跟龍球比賽。

腳太痛我沒下去參加。我有去找護士給我貼ok蹦。

不過看大家玩的挺樂的。

結果一直比賽,比到冠亞軍,根本沒玩到水嘛。

晚餐跟午餐都在同一家餐廳吃。

之後去逛墾丁大街,老實說滿冷的。

逛完一圈又一圈,想逛的攤子也不能逛。

之後買了薯條杯杯跟一杯紅茶。

去悠活。

這裡好豪華的感覺。

弄壞東西的賠償價格可不是掛好看的。

這間房間是樓中樓的設計。

男生的房間可沒有,所以他們很恨啊--哈哈。

IMG_0285.JPG

我一直躺這個椅子。

是說我覺得這浴室設計不太好。

這門看起來太不安全了點啊!

真是缺點。

第二天結束。

我花了5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