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抽筋。

睡夢中腳抽筋,真該死。

偏偏又這麼冷。

痛不欲生。

專題製作今天要交問卷跟文獻。

問卷有需要更正的地方。

結果那兩節課我一直在玩麻將,今天我竟然海底撈月了!媽!我在動畫上看到的那個嗎!海底撈月耶!

搞的最後得回家弄。

下午數學課跳過。

社團繼續看那個我的老婆是大佬3。

後面也很搞笑。

還有男主角真的是把幸運給點到爆炸了吧。

經濟老師叫我幫她打字。

那一份吧。(?)

把第三章給打完了,因為明天急著要。

現在打一打,還真不是普通的累。

由於我個人要求比較高,這台電腦也沒那麼好,而且我問卷也沒弄完的情況下。

我搞到十點才好。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