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

禮拜六依舊去學校。

今天是隨時都會下雨的一天,真的給我下起雨了。

去之前有去買關東煮,因為主任要煮粥。

皮蛋瘦肉粥。

我今天練了第五題跟第四題。

還有主任煮的,我再也不要吃了。

飯很硬,整體上感覺超級不好吃的吧,裡面為什麼會有蒜頭?

下午三點多就跑了。

中途有買滷味。

我拿了小香腸跟米血。

四點車子來了,司機不知道發哪根神經,就這樣沒上去了。

所以就去買飲料。

我點冰淇淋紅茶。

好吧這家的紅茶不對我的味。

本來要搭四點,結果五十分才上車。

滷味跟冰淇淋什麼的早就冷了跟融化掉了。

重點是今天要下不下的雨天,令人煩躁。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滷味。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