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砍掉了。

今天早上經過才發現,那一大片的竹林都被砍掉了。

化為一塊平地了。

什麼時候啊?

假日嗎?我怎麼都沒發現?

今天我真的是從早忙到晚。

要評分秩序跟整潔。

由於風紀是殘障所以不方便,由我代替。

我第一次寫這個耶?

整個都在趕場的。

超忙,還要去評升旗的。

然後又叫到期中考前三名。

煩耶,很忙耶。

之後又要去行政大樓拿教室日誌。

接著我拿國文背誦表給國文老師 ,導師叫我順便去交服裝儀容檢查表。

因為我要下去寫出缺席。

之後那個經濟老師委託的獎懲單。

沒有導師簽名啊!所以我今天都在堵老師。

有個超難堵的,根本沒看到人影。

有夠幹的。

今天很累。

就這樣回家了。

結束。

啊,以為是我幻聽,結果我二哥真的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