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量表。

今天要考數學國文經濟。

還都剛剛好的排在早上。

真該死。

數學會寫就寫不會寫就濫在那。

國文沒什麼看卻及格,滿意了。

經濟真是老是冒出些沒看過的。

體育課打完羽毛球,我們竟然玩起鬼抓人。

基本上我就只待在一樓而已。

而且還坐在椅子上休息。

沒辦法太累了。

然後想說這麼安靜?怎麼回事?

結果被陰了,反正被陰的不是我。

軍訓課要測什麼我的人生量表。

呵呵,這就是輔導的功能嗎?

學校生活有如地獄般的痛苦。

同意啊同意啊。

填了這些能得到什麼嗎?拜託。

嘛,反正我大概就是消極型吧,看後面說明。

回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