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我竟然下任學藝股長。

班會選下任幹部。

我可是裝死喔,對於之前老禿說的班長。

反正他們選的很開心。

但沒想到我竟然高票當選學藝,幹……沒了一個副班長,卻來了個學藝。

學藝到底是幹嘛的?能吃嗎?

套裝軟體嗎?考試的樣子吧。

反正我滿分。

對那種不誠實報成績的真是感到無恥。

經濟老師由加分為前提,招募打資料人手。

反正我已經是固定班底,何況我是從沒加分時期就開始了幫忙了。

我又不是為了加分,拜託。

看到一堆人在那邊搶。

嘛,我看真的能全部人都在禮拜四趕完嗎?

呼呼,真是有趣呢。

國文我考九十五,但下課我都在忙經濟的事情。

差不多就這樣。

這禮拜超討厭,不想出去也不想做問卷也不想考試也不想去學校通通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