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之副班長解脫。

唯一的國概。

都說要看題本。

結果考卷上面根本沒出半題題本的!是怎樣!

結果這張好像考六十幾吧?

然後老禿下重話。

作弊的自首不然死當。

嘛我懶的鳥。

還有大掃除超簡單。

廁所超簡單掃的。

後來去交教室日誌。

結束了我副班長最後一天的使命。

耶解脫了!但下學期我竟然當什麼學藝,真幹。

基本上結業式都在講廢話。

車上果然超少人,預料之中。

不過看到綜合科拿一堆東西佔位子心裡真是她媽的不爽。

位子我也不屑坐啦。

回來後還要趕專題製作的問卷訪談心得,五百字。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電話。

怎麼大家都要找我……

還有請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竟然決定把誰作弊誰沒作弊告訴老禿,那後果自行負責。

既然也知道這是幫助別人卻可能害到自己的事情。

早之如此就該有覺悟。

我可沒那種偉大的情操去拯救別人,我還沒那麼自不量力。

明天依舊去學校,但要買票了。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