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通過之二哥找到工作了。

早上搭車。

買票,三十七元。

唉,好想用月票混過去。

練題組五,最簡單的一題。

沒看解答喔,呼呼。

數學通過,班上大概死一堆吧。

反正都開根號了還乘十,沒過的就活該了。

有些人沒用這些方法,就那些人吧。

不過怎麼想都是老師個人判定。

還想從我這邊套話。

等一百年吧。

下午做題組四,該死的評分系統。

還有主任真是有夠靠的,就只會趕我走。

幹嘛啦,我不是人喔。

四點走人,剛好搭路過的車去車站,幸運。

之後又遇到認識的司機。

沒想到他是主管,那女人的上司喔。

那女的真是有夠凶的。

透過司機的管道,拿到半票。

超幸運的。

不過我被調走後司機又回來,是怎麼樣--

好想回去。

唉。

好煩

好煩的生活。

妳快樂,那就夠了。

晚飯時間我媽說了一句話。

二哥找到工作了,在他最喜歡的台北。

真是恭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