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返校日。

唉,全校返校日,難得的沒有賴床。

不過車子是怎樣?

我明明就沒遲到啊?

等到快七點,有車子經過。

可是毫不留情的無視我。

所以應該不是這台吧,結果過幾分鐘學妹下來叫我。

靠!真的是這台!

還好車上的人有良心。

不過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奔跑搭車吧。

結果司機還不知道要怎麼開到學校。

升旗是教官的罵人時間,因為一堆人服裝不合格。

順便發註冊單。

別人交八千多,我交一千多。

之後就是扯屁的時間,其實我認為可以直接放學。

回去途中被司機說要學台語。

我就不會嘛……

對了,他們送我兩隻兔子娃娃給我。

99張問卷達到,差一張我還在那邊自己印。

總之問卷輸入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