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樂福一遊。

我是不是該打算買支新的搖桿?

今天晚餐是在家樂福解決。

因為我們家要出來買過年要用的東西。

我點了九十九元的豬排套餐。

下次想吃吃看鐵板燒。

後來真是人擠人。

還有我真的沒辦法改掉我怕電扶梯的習慣。

好可怕,完全沒安全感。

唉,真的一堆人,要走要過都很困難。

有點懂了為什麼想咬殺群聚的人了。

我買了尺,會變身的尺喔。(誤)

就是可變成三十公分的尺就對了。

然後買了巧克力果。

準備過年抗戰,可以的話我最好囤積糧食跟水。

這次買很多,也逛很久。

麵包我都不喜歡。

只買了個草莓什麼東西的……

後來去結帳,依照慣例買武士燒。

二十六個一百元喔,但我依然吃不完,哈哈。

接著我跟我媽有去買冰淇淋。

綜合水果口味的。

還可以。

但往三樓的電扶梯簡直是地獄!好可怕!

還有真的不是我要說。

欠揍啊死小孩。

死小孩一堆,咬殺。

接著又去全買,要買別的,糖果那類的。

因為比較便宜。

怎麼感覺今年過年準備的特別多?

我的錯覺嗎?

然後我媽說,我哥明天要回來。

怎麼辦,我自傳還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