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就是寫些與事實不符的吧。

早上起來我要解決自傳。

說真的,自己打的都看不下去。

好吧因為要看起來內容多。

唉……這樣子好嗎?完全違反我的良心啊。

反正我本來就沒良心了。

還有今天我無聊翻手機,竟然發現有牛奶的通話音檔。

這什麼時候有的啊?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太糟糕了吧!

還有我媽怎麼老是給我錯誤的情報,昨天說今天回來,今天跟我說明天回來。

後來又改成今天大哥回來。

到底是怎樣!

最近我超悲觀的,想到宇宙的我也只是渺小的存在。

死了會去哪?

心臟停止?

對了,我的意識從哪來的?大腦?

靈魂?

我死了到底會去哪?

我又為何存在?

死了會跟現在的人永遠離別……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任性的說出這種話。

想要相信有死後世界,有輪迴轉世……但我想保留上一世的記憶。

我好害怕。

真是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