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個教室日誌卻來了個國防通識教室日誌★。

早上抽考國文。

根本不知道範圍,算了。

去你的,不是說會E-mail給你嗎?到哪裡去了,名單難道要等到三月多喔混蛋!

欺騙我的感情,好想知道乙級。

主任說的話果然不能信,不對,學校說的話根本就是屁。

接著體育課,難得的打羽毛球。

我記得上學期根本沒幾次吧。

啊今天很忙哦,忙什麼呢?忙電影研習社的幹部名單啦。

上學期沒交,現在很趕,得趕在明天選社團之前。

本來是上學期就要交了,但她忘了。

今天都在找訓育組長。

她是認識我啦,可是她人好難找,今天特別難找!

可是名單又增加了。

那些閒雜人等……

幹部名單喔,我不要文書就好了。

總之就在下午第一節下課終於找到她了,她看起來好忙。

國防課喔。

這節上了什麼我大概忘了。

但是為什麼我要寫國防通識的教室日誌!

這是學藝要做的嗎?不會吧!上次的根本沒做什麼事情啊!混蛋!

完全沒寫過啊!什麼教官?另一個比較忙,哇靠!

學藝有兩個是拿來這樣用的嗎!

為什麼我當上學藝才覺得雜七雜八的一堆都丟給我啊!一些不用貼的也丟給我!

原本以為跟副班長說再見了,哪知道來了個國防通識的教室日誌。

要上課的時候才去拿。

寫完拿去交。

這樣,真麻煩。

我跟教室日誌到底有什麼仇啊?

接著就是回家。

感覺今天車子超晃的,連我這在這練功這麼久的都覺得晃的很煩。

我有帶英文課本回家喔。

回到家後發現我的黑色梳子,就落在紙箱上面。

我眼睛可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