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

氣象局我該死的相信你耶!竟然這麼冷!

平常不都與預報完全相反的嗎?今天太冷啦!

記概真的很煩。

體育課打桌球,好久沒打了--從國中後。

但這種球拍的拿法剛好就是我最不會的那種。

桌球好懷念啊哈哈。

好冷好冷好冷,睡覺最好。

會計課,我老早就成為固定班底了,但我課本被借走,老師叫別人吧。

還有上課有在聽課的根本就是我們這排嘛!而且最左邊的那位根本沒有吧,老師妳肯定看錯了。

然後班上訂的爆米花來了,我沒訂。

因為好貴。

箱子挺可愛的,然後也不錯吃。

但每種口味的熱量幾乎都超高啊,不得多吃。

最後一節依然是計概,因為跟會計調課。

寫那什麼考卷我根本不會寫。

啊今天教官說禮拜六補課有車子,大概。

算了反正我有沒有位子都絕望了。

沒有第七節這點我倒是很欣慰。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