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禮拜五卻沒有放假的Fu。

會計課不知道怎麼撐的。

頭昏腦脹啊。

想睡覺又不能睡。

吵死了。

英文課。

我怎麼也成了固定班底?

我才剛發呆,老師就叫我翻譯,唉。

兩節國文課,老師好像跟學生有點小擦撞。

所以晚點進來,主任先來我們班。

考完試,這第二段實在太短了吧,算了沒差。

放學了,平常是很開心的。

現在怎麼放了都沒有放假的Fu,因為明天要補課!混蛋!

去你的教務處!

雖說明天有校車,我也不打算搭啦。

打算自己去撘六點五十分的車。

明天補星期四的課,沒有第八節。

應該很好混,明天一二節去視聽教室,三四節玩電腦。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上完數學課,最後一節經濟輕鬆課。

好累。

回家有弄一下專題,大概樣子出來了。

封面隨便了。

我已經很精美的包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