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無價。

今天補課,很煩。

早上起了個大早去搭車。

哇靠怎麼六點五十分的也這麼多人。

然後只要在八點前到校就好,進到學校後感覺像是個監獄。

一二節是看電影。

親情無價。

靠,我哭了。

我對這種片子最沒輒了啦!嗚。

一大早就在哭。

接著電子商務,另一種說法就是玩電腦的課。

是說我也是用我的錢買的,也都我自己玩的。

你們到底是在鬼叫什麼啦,幹。

你們真的很自私呢。

中午午休翹掉,跑去活動中心。

體育課今天我沒動到。

啊老師好像帶了個小孩,什麼關係我忘了反正就是親戚,對吧?

我對這個也最沒輒了。

數學課也到電腦教室,他們用電腦玩開心寶貝。

我則跟另一人在跟小孩玩。

說真的,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呢。

結果那個狗女人出現了!靠!查堂!

還翻教室日誌,妳只是在盯阿雀老師就說啊!

還在那邊問。

煩耶,假日來學校就夠煩了,還得聽妳這女人廢話。

就回到教室了。

而且那女人早上第二節有來過,發現教室空空,還在那邊狂問我們第二節在哪裡。

經濟課由於剛剛的狗女人事件,使得我們待在教室。

不然這節預定大概也是用電腦教室。

今天一整天根本沒上到課,根本是來玩的。

不需要來也沒關係吧。

順帶一提,副班長今天請假,剛好逃過狗女人啊哈哈。

然後打鐘放學,我們就直接走校門了。

我也不撘校內車,那種排的亂七八糟又莫名其妙的東西。

中途要去建中書局買存錢筒,是這樣子的,上禮拜決定要存一塊錢到畢業。

反正就是小團體的活動嘛,哈哈。

我拿我的禮券,也就是學期末第一名的。

不能打折,所以都用原價計算。

唉,害我還拿計算機在那邊算。

我有順便買個兔兔吊飾,現在掛在手機上面了。

接著又晃去另果,買了金莎巧克力冰砂。

更之前是去買五顆鍋貼,二十五元。

我純粹只是好奇金莎巧克力冰砂長怎樣而已,拜託!六十五元耶!

接著下午的車依舊誤點,四點五十分的慢到五點才到!

晚餐吃火鍋,覺得今天我吃的都特別好。(?)

明天就星期日了,我卻還有週記跟計概作業還有專題要搞!

搞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