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我都忘記這種節日了,哈哈。

睡到很晚。

週記跟計概作業老早結束!耶!

一樣繼續混。

我有把那個專題頁尾的頁碼給弄好喔,哈哈!

小光的女朋友,保重啊你哈哈哈哈哈哈。

完完全全是我最討厭的類型啊,超煩的那種。

今天我把PS男一二集給看完了,不然趕不上今晚的第三集。

男主角依舊嘴砲,但有時候讓我產生他其實是傲嬌的錯覺。

今天結束,啊我昨晚白痴!都把圖片上傳到電腦裡了,結果沒傳到這台來!我在幹嘛!

唔,翻過以前寫的日記。

發現以前的自己,那種想法現在有點無法接受。

不成熟嗎?也不能這麼說。

蛻變吧,應該吧。

為什麼看不清楚前面?

--因為淚水。

為什麼我會有淚水呢?

--因為痛苦。

為什麼我會很痛苦呢?

--因為回憶。

為什麼我會想起回憶?

--因為名字。

試問,妳會拋棄一個既快樂又痛苦的回憶嗎?

當初的我竟然紀錄下這些文字。

以前的回答是無法拋棄,現在我會回答。

不會拋棄。

這不是原諒,而是蛻變。

而他就是讓我齒輪轉動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