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小八。

問卷的部分需要修改。

反正都是我的工作嘛,這整份Word也幾乎都我弄的,有差嗎?

中午一樣去愛校服務啦。

今天我有去挖水溝。

後來又轉回去改掃地了。

下午社團看電影。

這次我的幹部是什麼聯絡……反正不是文書。

我超怕抽籤抽到文書的說。

今天看忠犬小八。

小狗好可愛哦好可愛哦。

到最後好感人,我又噴淚。

噴了還挺多次的。

哭完又哭的。

呃.gif我最討厭這種感人的片子了啦。

總之我就在那邊哭半天就對了,哈哈。

最後一節考國文,我沒第二冊國文課本。

考啥啊?拜託。

結果四十五分,還被老師點名了,哈哈。

老師不是我願意的,給我課本我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