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你怎麼了。

早上那個矮子又惹出事件了。

因為他在電話裡對著老禿講髒話。

連教官都出現在四樓。

唉,有預感主任等等上課會砲轟。

結果真的砲轟呢。

拜託,我要上課,我想知道答案。

體育課超熱的,完全不想動。

數學課整個很死寂。

今天中午超好睡,原因是沒人吵,好棒--我難得的午睡。

下午考會計,剛睡醒實在不怎麼想用腦。

會計永遠是我的痛。

好吧七十五分。

然後就只是改錯了嘛,改一改就好了啊廢話這麼多。

重點又不是我改的。

國防課今天是介紹什麼軍校。

最後一節會計。

上完第八章了,也順便講明天要做什麼。

明天大概就要把專題成果給用出來了吧?

然後回到家開啟MSN,MSN你怎麼了!一堆在線上的人給我顯示離線!好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