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熱今天冷,反差不是這樣萌的。

冷死了啦!

昨天熱的跟什麼一樣,怎麼今天就冷死了。

反差也不是這樣啊!

昨天弄專題弄得十一點多,今天出門本來想帶雨傘。

後來想想算了,結果哪知道在車上的時候就下雨了。

早知道當初我就回去拿雨傘了。

一到校我立刻使用加速術,衝到大樓裡面。(?)

啊妳寫英文作業關我什麼事?不早點說怪我喔?妳不會先問喔。

何況妳還是用我的立可帶咧。

早上的商概課立刻考會計,真棒啊哈哈哈哈哈……

電子商務的老師請假,主任代替。

反正就玩了兩節,開心寶貝玩膩了。

還有網路跑超慢的!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好冷啦!

穿著短褲簡直要人命。

還好今天打羽球。

結果今天沒動到多少,他們又不打……只動了幾分鐘吧?

經濟課考第三張考卷,其實這張考過了。

我考了個98分。

明天才要考不能看書的,其實討厭班上的風氣。

作弊王道。

老實說與其考試我比較希望複習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