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版的惡靈古堡。

一開始在住宅區。

活死人出現,我趕緊鎖住鐵門,然後走到陽台那邊。

慢慢的爬下去,過程還得躲過活死人。

脫逃成功,跟一樣逃出來的夥伴開車逃走了。

有位夥伴說著:「我被咬了,你們走吧。」

我們真的走了,哪知掉進陷阱。

那隻活死人好聰明啊,混蛋。

第二關是在百貨公司。

一堆活死人衝進來啦!我拼命的爬爬爬。

第三關在學校。

很多倖存下來的人,但都很自私,按照慣例的一堆活死人。

後來我跟夥伴們出現在非感染區,場景轉換永遠都跟翻書一樣快。

這裡很白痴,開車要拿著牌子表示我們是正常人。

很蠢耶。

我睡到六點十分,這夢超長!而且醒來超累!拜託!

然後跟牛奶講這超長的夢。

「啊妳是不會拿武器喔,像惡靈古堡一樣。」

從頭到尾我都沒武器啊!我超強!(喂)

接著就是一整天的考試轟炸。

會計考卷,這張好難好難好難。

一直以為資本支出很簡單的,沒想到不是!老師妳自己檢討到也不想算了啊!妳也說這張對我們來說有點難啊!

送分希望!

接著就是考經濟。

哈哈我一百哦,耶耶。

我可沒枉費前幾任的小老師威能。

下午英文課,在修改作業。

怎麼都要加ed。

國文課,要考墨池記,本來想挽回面子。

因為之前的考試都考的太差了,那個第二冊的。

哪知道這張怎麼……我竟然考55分。

差一題就可以及格了耶。

前面一整排錯掉,超經典。

後面的多選題我倒是對的很多。(?)

今天黑師傅來了,巧克力跟奶酥。

奶酥不錯吃。

回到家後,明天要考試明天要上學。

整個煩!

看完書後就去弄專題了。

說到猴子,昨天記結論與建議給我,我要的是心得!心得!

今天寄過來了,哇靠……心得根本就是我的翻版啊!

我終於知道正版對上盜版的感受了。

差她的心得啊……我快做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