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膳。

今天是補課。

反正都沒上課的感覺。

早上一來就要考經濟。

一百分,耶。

第四節去電腦教室,基本上我也沒玩到什麼。

然後有團膳什麼的單子。

看願不願意。

沒想什麼就直接勾不願意,後來國文老師說到環保,害我想去改回來。

另外也是因為那是要我們畢業後才會實施,所以我真的很想改回來。

對不起,地球。

下午的國文考試,我都不知道是從藍色那本出的。

早知道我就背那本了,我昨天還看的這麼辛苦。

不過78分比之前好多了。

不過這佔20分呢,別開玩笑了。

之後回家。

好累,明天依舊要出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