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

一早我就使用加速到達教室。

英文作業英文作業!

我要趕這東西啊!

哪知道今天還要升旗,廢話有夠多的。

拜託讓我去寫作業。

第一節考國文。

該死,作文。

什麼不要為翻倒的牛奶哭泣……當下感想就只有,關我屁事。

寫著寫著我就扯到失敗與成功,哈哈……我盡量用最快的速度了。

因為我要趕英文作業英文作業英文作業!

接著是考會計跟計概。

幹,我超認真的看喔。

我也超認真的從頭猜到尾,哈哈。

算了,能幾分就幾分,國文也一樣啦。

下午數學課。

嗯,基本上這節對我來說是睡覺。

上次數學我才對五題而已,哈哈。

沒辦法嘛,我能力值沒點到幸運啊。

英文課算自習,作業得到A的成績,耶!

接著上了數學課,不過這節幾乎是自習。

計概的話,主任拜託別再廢話了!

請講完題目好嗎!

啊然後就是我把團膳的單子更改了選擇,我勾贊同了。

不然我一直牽掛這件事情。(?)

導致我良心不安。

總算了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