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圍城。

靠,睜開眼睛。

我昨天看完公民就睡著了啦!安然入睡!

數學根本沒翻啊,拜託。

算了,去學校在看。

由於是二跟四節考,所以都有一節自修課。

公民那張考卷……會寫就寫然後看不懂的一樣看不懂。

數學嘛。

特產來了,勾的題目完全沒考!我該慶幸昨天我根本沒翻數學嗎!

結果從頭猜到尾,哈哈。

下午就社團。

看十月圍城。

怎麼辦,看到這個我一直想到葉問。

「我要打十個!」、「我是中國人!」

看這個我一直想到這些。

看到那個劉公子什麼的……心理第一反應,真三國無雙!

他一個人要在那邊撐十五分鐘。

快點開無雙開無雙開無雙。(自重)

之後沒看完,因為好長。

然後我訂了杯飲料,統一布丁奶。

我忘記跟我爸講今天考試了,還好我媽還在。

不然我真的要在外面等了。

煩呀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