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零分。

國文好像沒什麼看的,就去睡了。

經濟可是我的強項,所以翻一翻很快就看完了。

好像我最高吧,八十幾。

意思是我錯了十二題?怎麼會?

國文太多反而不想看。

小美老師找我,跟我講了一些報告的事情。

唉,考完試就要忙專題,本來想休息的……

最近學生跟老師的關係真是差到爆炸,今天有人被記小過了。

看到一整疊的專題,好吧我看這禮拜三天假期就拿來修改專題吧。

累死了。

下午的體育跟商概,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只是我覺得商概太簡單了點吧?

小美老師又找我,說什麼線上報名。

老師妳現在才知道我不是組長嗎?不然填寫組長身分證的時候我幹嘛看別人啊……

然後老禿還沒回去,我決定要拖地。

嘛,我已經忘記上次拖地是什麼時候了。

何況老禿就是特地留下來看有沒有掃地的。

唔,抱歉……那堆水是我弄的。

本來要把拖把拿去放,卻聽到老禿說教室裡拖地的只有我嗎?

好像我害了他們似的。

重點是她沒掃地吧。

啊,國文老師把作文發下來。

哇,我第一次拿到零分耶。

不,應該說班上幾乎所有人都拿零分。

其實我一開始有想到是不是要用第一人稱的方式去寫……

整個觀點錯誤就零分了,早知道我當初就用第一人稱了啦!什麼尾生!

所以下禮拜三要再次的考作文,不然這零分太可怕了。

然後下禮拜要收週記,我又要幹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