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一日遊。

媽說去百貨公司。

要去台中。

大哥就開著車去台中了。

新光三越,好多人好大。

我的樓層怎麼看就只有遊戲那層吧。

想試玩XBOX360,但一直沒空缺。

唉,我討厭死小孩。

之後那邊有個比賽。

參加都有獎,是賽車。

俺不會甩尾啊,哥哥倒是報名了。

二哥立刻掛點,大哥有撐到最後,但還是掛點了。

戰利品:衣服、手帕、加油棒。

啊,我有買那個鉛筆盒跟耳機。

之後繼續晃,我有吃冰淇淋。

巧克力跟哈蜜瓜的奇怪組合,哈哈!

接著就是逛逢甲夜市。

一直吃一直吃。

馬鈴薯的那個還挺好吃的,豪大雞排真的很大。

章魚燒欺騙我的感情!章魚燒呢?說好的章魚燒呢?

太小塊了啦!

之後繼續吃。

食物名單:懶人蝦、馬鈴薯、豪大雞排、章魚燒、日式雞排、泡芙、一口餃、大阪燒、薯條、碳烤麻糬、雞爪凍。

飲料部分:檸檬茶、竹炭水。

大概這樣吧。

我不知道胖了幾公斤。

還買了一雙鞋子。

接著回到斗六差不多就七點左右了吧。

累死了。

晚上則是一直跟哥哥玩囧神無雙。

玩到兩點多。

二哥跟我借手機打電話。

打給姐姐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