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比賽超忙的。

公民課看影片,女狼俱樂部。

這根據我的記憶呢,以前我轉電視的時候就看過了。

但我不知道老師放這片的用意何在?

之後中午我去找小美老師。

專題比賽的部分。

果然真該提供四個左右的關鍵字。

唉。

之後就從午休忙到下午三節課。

Word重新轉檔,他們還要重新換簡報的音樂。

之後要燒錄光碟。

結果隔壁電腦教室的影印機超濫。

要印六份,只有一份完成而已。

然後就跑去衛生組那邊印。

那時間超漫長的。

印完六份還要簽名。

之後還得排整齊,放進套子。

哦對,我們第一節下課還去領東西,十二份大信封袋跟十包A4的紙。

好在有學弟妹幫忙,不然我看怎麼搬上去啊……

弄到降旗了才差不多結束。

好在今天有什麼防震演練的,把時間拖久。

英文課是代課老師,國文課也只是在檢討考卷。

所以應該沒差。

把那些完成後放進信袋,就OK了。

整個結束後超累的,偏偏我肚子還在那邊痛。

真不知道是在痛蝦餃的。

乙班那邊就自求多福了,畢竟他們的步調太慢了。

交完公假單後,走過去的時候剛好在排路隊了。

真是剛好呢。

還好能坐到車。

不過我手上拿著一杯烏龍綠。

我不喜歡喝這個啊,學姊。

回到家後超想睡覺的。

我玩了好幾場的三國,之後連澡都沒有洗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