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馬刷馬雙頂馬。

我竟然會七點多起床,真是可怕。

然後看電視,我開始鎖定看降世神通。

之後開始了我的三國刷馬旅程。

說什麼我也要刷到雙頂馬,別人刷得到我也刷得到!

我使用小喬,另一隻劉備放在那邊發呆,有開運。

可惜我只有一隻勸誘的馬。

黃巾之亂我刷到快吐血了。

是說我拿到的第一匹雙頂馬,等級三跟四的時候沒有學到技能!

我來不及回到最初的紀錄檔,這隻雙頂馬就只好放棄了,唉……

後來我又繼續刷。

好不容易又刷出一隻。

還好這隻成功了。

練一練,小喬也四十幾快五十了。

小香則是差一等就可以五十了,第一隻使用的人物,有莫名的執著。

我就這樣繼續刷馬刷馬刷馬。

然後我有用筆電看動畫,荒川第一集,想繼續看下去……星星快出場啊!修女快出場啊!瑪莉亞快出場啊!

追完DRRR後就關機了。

下午有看家教動畫,用電視看。

現在播到製作組的原創劇情。

我突然萌上里包恩跟露切這組,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