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比賽。

主任依舊很靠。

第三節體育課,今天是女籃比賽。

最後一次的女籃比賽了哈哈。

反正大家都不想打嘛,其實學妹你們可以不用這麼認真。

結果好像就是對方二十六分我們才六分還多少吧……

數學課我異常的在睡覺。

雖然我還是醒來抄完繼續睡。

下午的兩節會計都在檢討模擬考的經濟跟會計。

國防課,依我的學藝股長身份接到任務。

要收國防作業,在下禮拜二之前。

馬的。

還有如果問我現在討厭什麼的話,我肯定會回答彩虹。

教室後面的公佈欄真的是濫掉了嘛,何況那彩虹不是有人要拿回家?

一直叫我拆拆拆不然就重新貼,幹!學藝都我在當的嗎!

那個彩虹我還真想直接拆下來丟掉啦。

煩耶,這種令我感到厭煩又無法解決只能無動於衷而且還得聽老師靠北的事情。

還真的第一次遇到。

去你的彩虹!

最後一節會計考試,反正有及格。

妳自大、妳驕傲、妳自以為是。

器量小,脾氣差沒自覺,只為自己好,懶惰,無法忍耐。

妳這自私又令人討厭的人類。

心裡已不知說了多少次的去死吧,最後只能成為回音圍繞在我腦海裡。

放學了,車子的後門不能關。

還好不是前門……

後來搞了十分鐘多吧,才搞好。

回到家也有點晚了,結果我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大概睡了兩個小時又半吧。

很少這樣直接睡覺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