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科目傻傻分不清楚☆。

棒棒糖x2入手,從牛奶那邊。

啊,今早我睡過頭。

然後就是今天到底要考什麼?

早上問人,得知答案是國文專一專二。

靠,專業科目怎麼擠在同一天?

我打算明天才專心看經濟的耶。

好了,但還是不知道早上考什麼。

而且還得上第一節跟第二節,主任的課。

明明是模擬考幹嘛要晨跑!為什麼!

這次的模擬考到底怎麼了!

結果先考經濟。

唉,我最討厭那種一堆組合問妳哪些正確或是錯誤的。

怎麼感覺這次也沒簡單到哪裡去,計算題我幾乎都亂猜,沒把握。

認真完了,下午就是我睡覺的時間了。

才怪。

國文寫完之後有作文,什麼運動。

我還遲了一下才在想該怎麼寫才好。

裡面必須包含運動須知跟運動的好處。

接下來就是會計跟計概了。

偏偏最後一節是主任的課。

他又發火了,隨便啦。

反正你到這年紀也只有一張嘴巴比較厲害而已。

隔壁班就是比較好啦,對啦對啦。

煩耶。

放學後,今天是PSP日。

已經把歌曲都破的差不多了,只剩幾首歌吧?

我剩下的願望也就只是把消失的困難打出來而已。

是說我昨天有看到初音2的消息,有多了長按模式跟同步模式以及追加新歌。

七月的時候!我想玩!

接著就是我洗武器中,讓小香拿到強武。

2P就是開曹操,因為我等下要玩他……

怎麼曹操你拿到的武器都超好,反而是拼命打的都沒拿到我想要的。

接著就是曹操發威了,一到六章超快速破完,比平常還快。

果然吸經驗值成長的就是不一樣。

呂布傳打出來了。

預計呂布傳破完跟全人物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