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皮。

早上竟然下雨了。

原本以為小小的,我就把雨傘收進去了。

哪知道到校時雨就下大了。

基於我本人的惰性原理,我也懶的拿出雨傘來。

唉,我看我是班上最濕的吧?

早上的模擬考對我來說是睡覺。

數學再來是英文。

我對於下午要考的國文小考,沒什麼在看。

畢竟我昨天就看了,還順便看經濟。

下午是社團。

看畫皮。

說什麼這是恐怖片,其實也不算吧。

聊齋誌異。

那妖真的愛上人類了嗎?

看到後面我覺得無所謂了。

愛真偉大。

不過脫皮那段滿噁倒是真的。

最後一節考試。

七十六分,及格就好。

嘖,尿布的感覺超難受。

是說主任又在譙電梯的事了,禮拜五似乎要把商經科全體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