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集合。

早上下雨。

我何時習慣淋雨的?

檢討完經濟後,開始複習會計。

我的眼神好像死了。

提不起勁。

公民課,代課老師好像跟學生有點爭執吧。

雖然我這次認為學生方沒什麼錯。

感覺只是個人感受不同罷了。

中午主任全體集合商經科的學生。

在那邊聽他廢話。

廢科算了!他這樣講。

拜託你去廢,廢話這麼多。

還有有必要出動四個教官嗎?

害我嚇到。

我今天很想睡耶。

英文今天是代課,撐著不睡覺。

國文我接到任務要發考卷。

發完寫完我就趴了,睡的很死。

這張剛好及格,雖然也沒有要登記分數。

放學教官好像講有些路線有變動,別動到我們這線啊拜託。

回來後刷馬,我刷到白色的了。

還有四種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