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鉛筆盒。

依舊超熱。

公民老師依舊是代課的。

電子商務就被她講了一節半的時間,剩下時間我都在玩網頁遊戲打發時間。

體育課打羽毛球,反正你們自私我早就知道了。

真是令人厭惡。

總是把不想要的事情推給別人。

老師說過的話,孬種!

之後我的鉛筆盒壞了。

唉,那拉鍊也真是撐夠久的。

我原本以為可以撐到統測結束。

看來我得換個鉛筆盒了。

是說今天根本就沒有主任的課,我帶計概是帶心酸的嗎?

我把降世神通看完了!總計六十一集!

祖克到後面真的改邪歸正,幫助神通教他御火術。

而他跟梅的愛情,也讓我驚訝了一下。

她不惜背叛阿祖拉也要幫助祖克逃走,之後也勇敢的面對阿祖拉。

「不過妳失算了,我對祖克的愛勝過對妳的恐懼。」

當阿祖拉要用閃電之時,泰麗這時也站在梅的那邊,攻擊了阿祖拉。

我覺得這馬戲團小妞戰鬥力超高的,機動力也很高。

但可惜他們倆還是被抓起來。

話說怎麼越到後面就感覺越是交代不完全?索卡救出來的老爸呢?

還有蘇琪就這樣加入隊伍。

然後最後一集,彗星之日,分成三部分吧。

一個是由皇叔所領導的白蓮教,去把永固城給奪回來。

不是我要說這老爹,靠!這白蓮教超強的!五個老人都超強的!

範圍魔法一個接著一個放咧,連那湯米王都出現了,而且獨自一人把他的城給奪回來了,真有你的。

其他是凱塔拉的師父,也成了凱塔拉的新爺爺了,御水範圍攻下去。

然後就是安的第一位御火師傅,這一整排火柱直衝過去,每台戰車都該說再見了。

還有就是索卡的師父,用劍的,他有名字嗎?還是我忘記了。

皇叔根本是本作BOSS吧,這些老人根本強的不像話。

你們當初到底是怎麼打輸的。

成功將永固城奪回,另一方面就是凱塔拉跟祖克和阿祖拉。

阿祖拉要繼承烈火王的王位,不過這一段也看的出她也有可憐之處。

她應該是很渴望母愛的吧?但母親把她當成怪物,她這樣想著。

她不信任任何人,所以靠恐懼來統治所有人。

可是最後才會發現,她是獨自一人。

連頭髮都綁不好,就這樣把頭髮剪了,要繼承王位之時也是一整個亂七八糟樣。

祖克你幹嘛像少女漫畫那樣,衝過去幫凱塔拉擋掉攻擊。

最後阿祖拉是被凱塔拉束縛住,這樣。

剩下的就是烈火王VS神通王。

等等,不是說什麼你不能在用神通境界那些超犯規的金手指嗎?

最後還不是用了!

而且結束的梗真的是……

廢了他的御火術,因為安不想殺了他,而週遭的人卻都是告訴他要殺了他。

這讓他困惑很久。

之後就快樂大結局。

祖克當上火烈王,梅也回來。

然後他還去問父親,母后在哪裡。

結果咧?交代咧?

泰麗成了虛子武士的一員,似乎是在牢獄的時候成了朋友。

不過其實我還滿想看她回去馬戲團的說。

皇叔回到茶館,大家都快樂的在這。

索卡在那邊畫畫,真的超難看出來的,哈哈。

安這時走出去,凱塔拉也跟著去。

我是說妳一整個孕婦裝飾怎麼回事?

你們最後一集也要閃啊!而且還劇終!

等等等等等等等!一堆沒交代完的啊!

母后咧?阿祖拉咧?托芙的老爸老媽都不擔心女兒了嗎?還有……

那個杰的下落咧?雖然我對他沒好感,但這真的是一個謎。

全劇終,我的感想也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