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裙子。

我竟然睡到六點二十分才起來,全程都用飆的。

然後今天是換季,換裙子了啊!

底下涼涼的,超討厭穿裙子。

書包好大,因為裝了很多東西。

結果今天車子又去載了那一站,這站是打哪來的?我記得單子上面可沒有這線的更動喔。

超熱的,拜託快下雨。

本來打算睡覺的。

哪知道主任叫我們過去隔壁。

我都在看經濟,基本上我沒開電腦。

然後可以查詢考場了,我似乎在69……鳳梨?

下午的經濟考了九十四分吧,英文上課。

數學我翻課本翻超久的,總算寫完了。

由於一二年級是期中考,就沒有第八節了!萬歲!

我知道大哥把PS3拿走了,反之wii留下。

但是……等等!連接電視的那條線咧!不是有兩條嗎?怎麼不見了!怎麼不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