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課本的效果是零。

到底為什麼會多出那站,台西客運給我出來解釋。

早上一二兩節基本上是吹冷氣課。

我可是很認真的翻了會計在看,但了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體育課超熱,我有練習上籃。

然後國防課調到第四節,跟數學換了。

所以衣服得立刻換回來。

然後英文字母都用成數字,怎樣加才會是一百分?

最後的答案就是態度,這個英文單字。

下午是在電腦教室裡面考試,基本上吹冷氣。

然後會計我竟然只錯一題,我只能乾笑。

經濟是九十四點五,有幾題倒是真的不會。

最後一節數學,一樣考試。

可以翻課本,但我翻半天,根本沒有題目。

翻的效果是零,翻了我還是不會寫。

對了,我爸跟我說電話費一千多,我本人也嚇到。

我討厭穿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