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竟然比困難還難。

沒天理啊,數獨困難模式都能破了。

沒道理普通模式破不了啊?

早上到學校這半小時我都在玩數獨,重點是我明明只是選普通而已。

怎麼破不出來啦,混蛋!

算了,到校又是開始的讀書整天。

然後我今天戴新手錶,上禮拜在台中買的,我很喜歡。

老師幫我們複習完會計的八、九章。

公民課超無聊的,我開始懷念以前的老師。

會計小考我竟然六十四,及格了呼呼。

下午英文課自習。

國文考試我考六十六。

怎麼今天考的都及格邊緣。

接著回家,明天要統測。

這種感覺叫做緊張嗎?不,應該叫做煩躁。

是說主任說什麼要穿運動服,怎樣?不穿記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