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的第一天。

統測考完後就是解脫了。

但今天根本沒解脫的感覺。

老禿一早就臉很臭,套裝軟體也要期中考,反正那種考試我沒放在眼裡。

然後很煩。

一直問我大學推甄考試統測成績哪裡。

我也只能說不知道,不然能怎樣?

「都要考試了還不知道要讀哪裡。」

關妳屁事啊!

問我要讀哪間的話我的答案也只有那個啦,沒有你們的那間。

怎麼可能畢業還要繼續相處四年,繼續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想不開。

我真的會想去死。

要命啊,廢話!

逛逢甲夜市我也逛過啊,重點是看人好不好。

經濟我竟然錯四題五題的,我真是失敗。

是說老禿的開罵完全在意料之中,而且罵的內容還真的都差不多。

經濟課去看電影,老師借教室。

我完全沒在看,專心玩數獨。

英文課是男生排球的比賽。

沒想到竟然贏了機械三,應該是他們放水放很大吧?有些球竟然沒接。

最後一節主任的課,難得沒開罵耶,他可是我預計開罵名單中的其中一位啊。

結果需要用到課本,課本我都放在家了。

真的很煩。

我快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