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元終於入手。

公民課換代課老師,那老師用了裝在教室裡的電視!

終於使用電視了!我還以為這是裝好看的呢!

商概繼續看葉問2,真的覺得裡面的洋人好可惡!

最後的李小龍是怎麼回事,難不成會有葉問3嗎。

電子商務期中考,我考九十八分,畢竟今天我沒有複習一遍。

又把專題丟給我,連小組分配名單也給我。

幹,妳到底是不是組長。

下禮拜三我們就是第一組報告的,你們到底有沒有一點警覺性啊?

何況一跟二還是畢業考耶!

我還特地去找老師請教報告流程,我在那邊畫重點妳在那邊看小說。

幹,像話嗎?

去妳的。

本來下午打算請假回家,因為沒啥課又要大掃除,明天要當考場準備。

不是也有共識嗎?怎麼被她講一句,變心跟妳發脾氣一樣差勁啊?

幹,我討厭女人,也討厭閃光。

就被一句話,下午的課其實也沒什麼。

反過來對我說了啊?啊?

下午就只有體育課的女排比賽跟數學課的考試而已!其餘是掃地!

重點是那條魚又請假,老娘運氣好到跟她一組的,我啟不成要拖地掃地喔!

心情超差的。

什麼東西都給我拿,還書又不是我要還。

沒手是不是,殘障嗎。

你們在那邊打鬧就算了,女排輸了打我頭幹嘛?去妳的。

現在又跟我說什麼數學課那節請假好不好,幹!要請不會早點請喔!現在請有屁用喔!

數學老師您真幽默,您說可以翻課本但不可以翻解答本。

您出的都是類題啊,需要翻解答本的啊。

要掃地的時候,老師終於把說好的四百元拿來了。

其實一開始應該要一千九的啊!主任你這說話不算話的傢伙!

錢終於入手了。

兩節掃地課超無聊的。

由於掃把沒了,我就負責拖地。

剩下時間就發呆,玩我的數獨。

真是煩。

回家在車上的時候,下了一場大雨。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