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好可愛。

我的自然醒比鬧鐘還有用,我七點多就醒了。

後來我在那邊玩植物VS殭屍。

外面真不是普通的熱,而且風沙大,對我來說簡直要命。

陪石頭剪完頭髮後就去逛街。

買了髮圈跟鏡子,還有包包頭用的那叫什麼玩意?

午餐去找麥當勞叔叔,裡面人超多的。

而且也把原本的遊樂區打掉,整體都進行了改造。

是說有去那間衣服店,貓咪在耶--牠尾巴好有趣。

為了吸引牠的注意,我不斷拍打包包上的鈴鐺。

牠也真的有鳥我耶,有走過來向我磨蹭幾下。

接著牠就整個翻了過來,不知道摸了牠會不會咬我。

貓咪好可愛--僅次於兔兔。

是說回家也是艱辛。

熱又風沙!回家我快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