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計程車。

今天還真的是百分之百下雨。

也是我第一次坐計程車。

是說開很快呢。

到斗六市區120元。

然後就先去吃飯了,搭計程車去陽光棕梠。

我再也不吃焗烤飯了,超多的!吃不完啊!

後來又搭計程車回到斗六。

陪別人買貼紙,接著要去找書。

可惜建中跟新世紀都沒有。

後來又撘了計程車去她阿姨家。

是說錢都由朋友的學長的朋友付,挺不好意思的。

連飯錢也幫忙出了,我今天根本沒花到什麼錢。

最後還是由阿姨開車載我們回家,非常感謝。

今天的雨一下大一下小!超煩!

明天畢業考,我超不想看書的。

禮拜三要專題報告,我也超不想弄它的。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