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節封印開始。

基本上今天考的我都放棄就是了。

數學啦計概啦。

結果數學根本就是看考卷就會了嘛,但我也不知道能對幾題。

國概的第一大題好難啊,唔。

計概不及格啦,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考公民跟英文。

公民考的那些法律我真的不行,算了。

英文我覺得還滿簡單的。

接著今天三年級就不用再上第八節了,但也不是可以回家的意思。

就是要我們去活動中心看影片。

偏偏今天那個什麼機器壞掉,本來叫我們回去教室後來又叫我們回來。

連空調也不能開。

而且女生穿裙子還得坐在地上。

就這樣打屁一節課,因為真的沒事做。

畢業考考完了!只剩明天的報告!

我就覺得高職這關卡就破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