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八百。

一大早就聽胖子說今天要跑一千六。

意思是女生要跑八百。

天,我怎麼不知道?我一直以為是考籃球耶?

公民在教室裡算成績,是說我畢業考那張還考六十二,全猜的算好了。

接著阿雀的課就是看電影了,看聽說。

不過我有點不專心的在看小說。

三跟四節是有什麼就職演講,現場剪頭髮。

我在想要是我上去,我是不是就省了一筆剪頭髮的錢?

然後天氣很悶熱,要下雨不下雨的。

偏偏在我們下午第一節要跑步的時候,太陽就出來了。

真是可惡。

六分三十三秒,超爛的成績。

沒辦法,陪人。

我發現我喘氣喘的超不順暢。

接下來數學課我在看另一本小說了,反正老禿想靠就靠嘛。

阿雀的課繼續看聽說。

不過礙於第八節要去活動中心,沒看完。

快看完的說!

而且去活動中心幹嘛!超無聊!只是坐在那邊聊天啊!還不如繼續吹冷氣看聽說咧!

隨便啦,你們的夢想不關我的事情。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