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捐給商經科。

早上校長廢話了快半個小時。

第一節班會。

老禿在黑板上寫一堆,總結就是我們大概可以拿到八百多到九百多的錢。

然後呢。

三千兩百五十三元捐給商經科。

幹!不是說廢科嗎!還捐屁!捐個屁!資源回收賺的錢捐給商經科!

那個說話不算話出爾反爾的一千九也不給我只退回四百元的商經科?

夠了夠了,公道呢?

套裝軟體課我都在用備審的修改,專題可以只放我的心得就好。

害我特地去把專題製作的檔案叫出來。

總共八十一頁。

今天一個請假一個公假,所以只剩我。

好久沒這麼清靜了。

下午第一節我繼續弄備審。

之後我就回教室了。

在看什麼越光寶盒?挺無厘頭不錯笑就是了。

接著就看鬼4虐,我記得之前看過吧?

可以吐槽的點太多了。

拿到畢業紀念冊了,真想退掉換錢回來。

青春要留白啊,我不想留下任何記憶。

接著最後一節要預演,最近的下午都要預演。

結果只是去那邊坐著,也只預演到進場部份。

有拿獎的同學要坐第一排。

不過說到這我真的很討厭有閃光的男生,真是自私。

那位子本來是我要坐的耶,王八。

我也只能勉為其難的坐了啊,不能跟閃光坐好像就是我害的。

也許真的是我害的。

但我想說關我屁事。

幹,關我屁事啦!

哈巴狗。

去他媽的愛情。

還有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