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

今天是畢業典禮,我還差點睡過頭。

車上感覺超清空的,不知道為什麼。

是說今天不能交資料袋讓我很不滿。

是說表演沒有讓我很深刻就是了。

頒獎更讓我厭煩,我爸媽一直問我得什麼獎。

就主任那傢伙寫的,怎麼可能會有我。

啊,今天老禿沒來。

是主任代替。

老禿有傳簡訊給別人說什麼一堆的,就是沒傳給我。

我有寫信封呢,但沒寫信就是了。

我可以在這裡寫完信的內容嗎?

商經科廢科了沒!

致詞的時候,阿珉致詞邊哭。

好吧他本來就是重感情的人。

然後今天最大重點,投擲紙飛機。

靠,學弟妹你們玩的太快樂了哦。

十年的約定音樂一放下來,我還真的突然驚醒。

我要離開這裡了呢。

接著大家像開加速器一樣,拿完畢業證書就換完衣服接著去拿錢。

我是沒帶什麼衣服啦,倒是拿完畢業證書去秘書室找國文老師拿錢。

一千六十元。

然後我要去建中書局買東西,最後買到我想要的重要便利貼了。

我要拿來貼備審。

接著我受到我爸的精神攻擊。

整個煩悶。

被她兇完還得聽我爸唸完。

下午我都在睡覺。

就算畢業了也沒法放鬆嘛。

已經沒有人陪在我身邊了,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